close

終於,我知道自己的下一步了,因為很早就提離職,所以多出了許多時間可以好好考慮自己要做什麼樣的工作,

也因如此,當初決定要去的公司在時間愈逼近卻愈猶豫,

所以前幾天打開了104,因緣際會下面試了傑安答國際有限公司,

想不到居然是我朝思幕想的fish4dogs 海洋之星飼料代理商,

喜出望外的我在星期六就衝去台中面試,然後很幸運的被錄取。

 

傑安答是一間成立二年的新公司,剛好狗屎運的我就這麼剛好認識他們家的飼料,

又剛好resume一打開就被搜尋到,再剛好的被錄取,公司的產品也該死剛好的我很喜歡,

老板作風也不差一點的剛好和我的想法有點相同,

感謝神明上帝主耶穌在關門之餘開了一扇明窗給我。

我的朋友們,記得好好關照我啊!謝謝。

 

老板大方的送了一堆東西給我

 

Bo基:這些真的是要給我的嗎?老板?

P1090493.JPG

 

BO基:I can't believe it !

P1090494.JPG

 

BO基: (笑~~~)

P1090495.JPG

 

Janda Global Co., Ltd. 傑安達國際有限公司

Web:www.babyball.com.tw

Add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99巷86號

 

ps:這篇實在不知道該分類在心情類還是bo基類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