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SH4DOGS 鱈魚皮零食

鱈魚皮零食

鱈魚皮零食

 鱈魚皮零食

英國原裝進口不分裝。衛生佳。有保證

鱈魚皮零食

@ 不含麩質

@ 全天然

@ 富含omega 3

@ 不含防腐劑或色素

鱈魚皮零食

成份分析:

100%新鮮魚片製成,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,或其它增加重量之添加物

Protein 蛋白質  85%

Ash 石灰  12%

Oil 油脂  2.4%

Fiber 纖維  0.6%

Omega 3  0.35%

 

這款鱈魚皮零食是使用新鮮鱈魚皮直接烘乾製成,過程完全不添加其它化學成份,因此沒有其它產品打開後所聞到的剌鼻化學魚味道,但魚味是肯定存在的,只是味道不同,是正常魚製品的味道,嗜口性肯定好的,問阿bo基就知道,市售狗食品很少有魚製品,所以這個口味對狗狗來說非常新鮮,打開包裝後都要發瘋了一樣,用在訓練的時候成效最明顯。另外魚製品不免於油脂,bo基吃太油會拉肚子,但是吃這個卻不會拉唷!可能是成份來源新鮮吧!皮膚也不會過敏,還能順便護毛髮,讓毛色閃亮亮,真是不錯。

對於狗子吃進去的東西,我很龜毛,因為我深信吃對東西,就會健康,而boss也很賞臉的,這幾年進醫院的次數10支指頭有找,為娘的也以此開心。飼料成份通常都標示的的很清楚,比較好選購,但零食真的就難選了,亞洲製品我通常不選,因為政府沒有嚴格把關,我覺得沒有保障,多數也標示不清,此類產品不安心,不買;還有些打著哪裡哪裡進口骨頭,價格像天一般高,一樣無標示,連淨重都沒有,還是用低廉塑膠袋分裝,這…叫我高價買沒保障的分裝品我怎麼買的下手?我老媽總說不如他市場買的骨頭來的好,不買;起士製品包裝的可愛的不得了,價格也不斐,有的起士味還很淡,連狗都不吃,不買,買那我不如買安佳!餅乾類的我也不買,因為我買嬰兒餅乾或營養口糧代替,價格好太多了!

那~bo基的零食到底是什麼呢?哈哈~因為龜毛如我,所以他的零食只有柯基俱樂部統一購買的紐西蘭進口牛肋、牛筋、牛小塊等,現在可好了,bo基終於多一項零食可以選擇囉!

以上,跟大家分享~

 

代理商:

傑安達國際有限公司

Web:www.babybal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