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溜狗,遇到之前要把他們家柯基送我的鄰居婦人,

我看到柯基指間炎嚴重的讓我很心疼,我問她狗還有要送人嗎?

她說要,這是他孫子養的狗,但孫子要上課都沒空顧狗都是她在顧,她顧的很辛苦,

我說,那你先給我試養,如果和bo基合的話我就收下,如果不合我再還你,他要回去討論一下。

 

我想養,因為他指間炎嚴重的離譜

我想養,因為他長的很美

我想養,因為我的行業適合養狗

 

我不能養,因為bo基無法讓別狗來我們家,除了小幼幼他通殺

我不能養,因為媽媽說除了bo基的小孩其餘免談,孫子也不行

我不能養,因為我不夠有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