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db170.jpg  

 

就是這張公告,害的我們家變成罪人!

 

才搬進來2個月,這幾天就在電梯口貼了這張公告,雖然沒有指名哪戶人家,但是坐電梯都會有鄰居不時的問我住幾樓呀?哪一邊呀?我都還傻傻的回應他們,結果咧…你娘咧~

 

因為懷孕要運動,我都會帶著狗爬樓梯,但~這也不代表樓梯的屎尿是我們遺留下來的啊!拜託我哪那麼沒水準,好歹這也是我要住的環境耶!溜狗這麼好溜我幹嘛每天都要把狗牽出門啊?那麼冷又下雨,牽到樓梯口不就好了!?倒是我們的住戶有"不知名善心人士好鄰居",每天都在垃圾間餵流浪貓,養了5、6隻,最近還生小貓@@我都傻眼了我,還在我的家門口尿尿,尿的鞋子都是,隔壁鄰居被波及還抗議是我家狗尿的!吼~~~真的是貓尿狗尿傻傻分不清楚耶!氣炸了啦!真想在上面留言說,有種6樓我家見,拜託拿尿去檢測看是誰家的寵物尿的,不是我家的狗尿的你就給我喝下去!馬的害我現在出門都好像犯人一樣很心虛…

 

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家週遭各式式樣的警語吧!真的有趣的不得了~

 

這張是某天和少爺在附近巷子溜狗撿便便時,意外看到的公告

188439466.jpg  

 

結尾用一個"幹"字真是簡潔有力又能表達強烈的不滿,我們整個笑了好久

 

再來這張是禁止餵養流浪貓公告

e06ded0.jpg  

 

同樣在最後一句寫下"要餵自己不會帶回家養啊!"也讓我們提笑皆非~

 

最後回家丟垃圾,我們大樓有一個小小的垃圾間,同樣裡面也有一張公告

e07d3d0.jpg  

 

為何呢?請看~

e5915a0.jpg  

噹噹!居然有人每天都會放一盤食物在地上或是在垃圾桶裡放罐頭!

很常一打開門就會看到5、6隻貓從這大型垃圾桶裡衝出來,每次我和少爺都會嚇一大跳!他奶奶的~真的是很離譜!對了~我們這間垃圾間啊!完全沒有垃圾味超厲害,為什麼呢!因為都是濃濃的貓味!已經覆蓋了所有氣味了是不是很誇張!最近還又看到2隻初生小貓,天啊~我都要昏倒了我…

 

這些可惡的貓咪們1樓到頂樓趴趴走,還走到我家門口尿尿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