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如預期的去了現場。阿bo基沒有去。怕下雨。

和主辦單位預期號召3,000隻狗儿似乎有些出入。

我到的時候已經在遊行了。

IMG_0411.jpg 

現場有看到一些家族:米克斯、臘腸…

IMG_0412.jpg 

咱家柯基沒有出動有點令我殘念。

路上還看這驚奇的一幕。那位女士養的是2隻吉娃娃。

IMG_0413.jpg 

除了遊行。還有許多攤位可以逛。我逛完一輪的結果:

IMG_0415.jpg 

 

飼料 Smart Heart

IMG_0416.jpg 

我看到Made in Tailand我就後退3步了。

剛剛上網查了一下。有貓咪吃了會吐?!

成分分析:
Portein蛋白質:23%…嗯~滿低的
Fat脂肪:6%
Fiber纖維:5%
Moisture水份:10%

呃~介紹的真少。而且找不到web。

 

NutriPet樂活沛  保健食品

IMG_0417.jpg 

由cGMP寶齡富錦大藥廠研發。台灣愈來愈多公司投入寵物保健品的行列。真是好事一樁。Ex順天堂剛好是我的客戶。要買的人可以問我。

旗下產品分為4種:

活力旺Active Life:
整腸健胃。強健愛犬腸胃。預防腸胃疾病。加強全方位營養及活力加倍
成份:4大酵素、11種綜合維生素、7種礦物質

骨力強Happy Hitcher:
強壯骨骼。增進骨關節強韕度。讓愛犬跑跳更靈活有勁
成份:葡萄糖胺、軟骨素、檸檬酸鈣、氧化鎂、維生素A、C、D、E

疫定強Supra-lmmune:
防治疾病。保護愛犬心臟。促進免疫系統功能。提升抵抗力。達到防治疾病
成份:啤酒酵母、大蒜粉、維生素B1、B2、檸檬酸鈣、氧化鎂、維生素C、菸鹼酸

毛膚康Omega-F(O)ur:
亮麗毛髮。寵物的肌膚美容。讓皮膚健康。毛色亮麗
成份:魚油、琉璃苣油、亞麻仁油、MSM二甲有機硫、維生素E、葡萄糖酸鋅

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

阿米蔬食寵物食品

IMG_0418.jpg

這款飼料屌到爆。它是素食。而且是從Italy進口的!Italy耶!我以為只有時尚商品和車款才會進來。

特點:
行銷義、法、英、德、奧、西、捷、波、加及拉脫維亞等國,亞洲首度引進
Corn Gluten玉米穀:優質植物性蛋白
100%純植物性,不含奶、蛋、蔥、蒜
人類食用等級 ( 和NB一樣嗎?),無基改成分、化學香料、染料、防腐劑、誘食劑、抗生素、生長激素、農藥、化學飼料、副產品等顧慮 (God!我最怕副產品了 )
英國素食學會 The Vegetarian Society 認證產品
脂源富涵 omega3、6,有效維護皮膚、毛髮、免疫、血液、生殖健康
Super Premiun 超優質寵物食品最高等級品質 ( 我信!不然法拉利哪來的?!)

另外提倡的是愛護地球吃素的觀念。挺不錯的。

Made in Italy

代理商:卡有福寵物商號

 

4樣檢驗的kit:糖尿病 / 泌尿系統 / 不正常出血 / 腎臟病

IMG_0419.jpg

why會有?因為我參加了志工。所以他們送我kit for free。

IMG_0426.jpg

結果。哥哥只丟了一句話:你很閒是不是?以下爭執過程省略。

 

一堆coupon

 IMG_0420.jpg

 

寵物民宿VIP Card

 IMG_0421.jpg

 

ENVIRO 安福柔 生物分解除臭劑

 IMG_0424.jpg

IMG_0425.jpg

綠色環保清潔產品:

頂極異味消除噴霧劑:
獨特天然植物精油萃取配方。迅速分解去除各種異味分子。絕妙寵物臭味剋星。有效去除寵物尿騷味、糞便、體味、嘔吐物、口水等所遺留在空氣中的臭味。
應用範圍:維持寵物日常活動空間的空氣清新,廁所衛浴間的異味消除。也可分解窗簾、毛髮、寵物衣物附著之異味或鞋、衣櫃空間的臭味徽味

生物分解除臭劑:
生物活菌分解配方。散發天然尤加利香味。徹底有效並持續分解臭源分子。能有效分解寵物活動範圍異味。效果持久可長達1至3天。
應用範圍:可直接噴灑在寵物經常便溺的場所、寵物籠、貓砂、地毯或便盆、垃圾桶、馬桶隙縫、磁磚接縫或其它細縫不易清理之處。

食品級萬用柑橘清潔劑:
含柑橘精油及雙氧水雙重成份的食品級高效型清潔劑。具清潔、去油污、除臭、抗菌、漂白但不會褪色等多功能
應用範圍:可適用任何與寵物接觸的物品。如狗籠、貓籠、食器、水皿、便盆、地板、地毯、衣物、衛浴設備、馬桶、洗手台、磁磚、鏡子、玻璃、牆壁及淋浴間等

寵物專用耳溫槍:
獸醫推薦獨特測溫探頭的紅外線耳溫槍。專為量測寵物體溫設計。操作容易。測量快速。體溫準確。拋棄式耳套之設計。減少疾病發生或交叉感染。特別是當寵物生病、手術、受傷、打預防針、懷孕期間、生產之後。自己心安的時候。隨時掌握寵物體溫的變化。

加拿大ECP環保認證

美國Green Seal環保認證

感覺挺不錯的。感覺我會買。

ENVIRO  Made in Canada

Pet-Temp  Made in USA  AMC

代理商:台灣蘭吉爾股份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