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月經很準的女生,每個月的來經日幾乎都跟iPhone算的差不多,所以6月我月經沒來的時候我就大驚了!立馬和沙爺衝去7-11買驗孕棒測驗,還怕街坊鄰居發現,心虛的跑到很遠的7-11買,結果一測果然bingo!第二天趕緊去婦產科再確認一次,結果答案還是一樣,這下我心都涼了…我當下馬上決定要流掉,但少爺堅持不肯,於是我們吵吵鬧鬧了好多天…

幾天之後他拗不過我只好心情極差的帶著我到醫院報到,由於胎兒很小,在48天內可以口服RU-486流掉,但是這一拖,寶寶竟然有了心跳,醫生還故意一直放給我們聽,不知道是不是想改變什麼?我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冷靜的照著原訂計劃走,倒是少爺就走掉了,走到遠遠的地方去不理我,於是我付了錢拿了藥聽醫師碎念了一下便走人了。之後據說少爺那個時候在默默的流著眼淚…

礙於6月17號我要去澎湖玩,所以我們決定回來的時候再吃藥,以免我在澎湖昏倒嚇死眾人,然後就這麼出發了。

在澎湖的時候,因為心中已拿定主意,因此我大玩特玩,又喝酒又跳水的玩的不亦樂乎,少爺也跟著我一個瘋,當然他一抓到機會就是把我接到一旁討論起來,似乎想再挽回,但心意已決的我怎麼可能聽的進去!

 

19號晚上回到家因為太累倒頭就睡,20號下班後我一個人對著藥發呆,真的要吃卻遲遲不敢吃下口,在房裡焦慮不已,因為我們還沒結婚,有賺錢能力但沒有經濟基礎,而且能力也還不及可以寬裕到養一個小孩,所以我一點也不想要生孩子來拖累我們,但又想到少爺那麼喜愛小孩子,我這麼做簡直好自私,好歹小孩有一半也是他的,我又這麼愛他跟本捨不得他難過。最後我放棄了,水喝完,藥收回去,21號少爺開開心心的帶我去醫院把藥退掉然後進入我的第一次產檢

 

看到他這麼開心,我想一切也就值得了…

 

2個月。8weeks。第一次產檢

@ 可確認預產期

@ 心跳聲出現

No 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