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個月的胎動變的好明顯,從每晚我看家和萬事興開始到老爺下班,1~2點我昏睡才沒有感覺,

 

至於白天上班妹妹都很識相的乖乖睡覺讓我可以不分心的工作。

 

 

 

之後胎動的時間愈拉愈長,長到一天都在動?!妹妹不用休息了嗎?

 

不過還好都不會痛,不會癢之類的,只是感覺怪怪的而已,

 

但睡前的胎動已經誇張到我睡不著了!!有時老爺在的時候就會叫他把手放在我肚子上,溫溫的會比較舒服,妹妹也會冷靜一點。

 

 

 

開車、步伐、上班、逛街都還難不倒我,唯有吃太飽會想哭,

 

因為從5個月開始妹妹的腿很長(醫生說的)會一直頂到我的胃、肋骨讓我不斷的難呼吸、肋骨痛,而且是痛到內衣都穿不住的痛,

 

還有吃飽就會想吐,所以想吃就狂吃的我,每每等到一吃飽停下來後才想到…完蛋了,肚皮蹦到要破掉不說還一直想吐食物出來的冏境。

 

 

 

另外排便變的比較順暢囉!

 

從3歲起就便秘的我,在懷孕期有變的比較好,到了這個月更變順暢,還常常拉稀,我都開心的告訴自己,有出來總比沒出來的好

 

 

 

上上星期還首度挑戰幫阿bo基洗澡,嚇的老爺一直念念念,不過我也是洗到後來都跪在地上,吹毛吹的好累,

 

吹完毛屋子掃三天的毛才掃乾淨,看來洗澡錢是省不了囉!荷包你自好自為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