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睡覺時突然牙齒痛到不行,很累卻整晚無法入睡,我哭了...

我努力撐到天亮要去看醫生,起床前竟然來個大抽筋,馬上把老公打醒幫我按摩然後買杯奶茶就出發去看病了。

結果是智齒牙齦發炎,但因我懷孕無法打麻醉所以不能拔牙,消炎藥、止痛藥都不能吃,只能擦個優典就滾蛋了。結論就是:我就好好痛給他爽快直到生完小孩拔完牙為止!!!

送完老公上班回程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哭著回家,我也無法進食,牙齒一合起來就會碰到發炎處而痛到想捶牆。

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依然睡不著,依然不時的流著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